夏宴时

“或许最低落笔锋都能与光相逢。”

【黑遍全联盟】发型免谈谢谢

  ○ooc


【张佳乐】
  来来来孙哲平。
  你是嫌我不够骚吗。
  把我的头发染成樱花粉是几个意思。
  老夫聊发少女粉吗!
  
                   ——《你今晚去睡沙……唔……放开我臭流氓……》
  
  
  【孙翔】
  周泽楷是个优秀的队长,是个优秀的荣耀玩家,有一张优秀的脸,有一个优秀的脑子。
  哎呀真是男神啊男神。
  当然在孙翔曝光真相之前大家都是这么想的。
  孙翔带着一顶鸭舌帽,帽子几乎要压到下巴上,愤愤道:
  队长啥都好!
  就是不会剪发!
  我说,要一个看起来慵懒一点的发型!我要装x来着!
  
  注意了前方高能。
  
  他他他!
  他点开了喜羊羊与灰太狼之懒羊羊当大厨!
  照着懒羊羊的头型给我剪了个头!
  宛如山路十八弯水路九连环 ,比DNA扭得还他妈要妖娆!
  没错就是那个头顶某种生物肥料的发型!
  我说慵懒啊慵懒!
  太慵懒了!
  慵懒得我都要笑了。
                   ——《周泽楷一脸茫然拿着剪刀不知所措地站在原地的时候,还是被戳了一下qwqqq》
  
  
  【苏沐秋】
  小时候。
  沐橙还是一个爱臭美的小姑娘。
  拿着家里的打蛋器给自己烫头。
  那时候比较穷嘛。
  完了之后,我就拿着取了点蛋清给她护发。
  叶修那犊子叼着烟从门口进来,看了看沐橙,又看了看我,笑笑说:
  呦,煮方便面呐?
  然后他被沐橙追杀着跑了大半个院儿。
  呵呵,活该。
                
  
  【吴羽策】
  今天策爷让轩哥帮忙剪头,轩哥颠颠地跑过去。
  策爷悉心把玩着自己的及肩长发说,
  剪……一厘米吧?
  轩哥十分忧心。
  我老婆整天被头发烦扰着这可怎么是好???
  轩哥于是有个大胆的想法。
  balabalabalabala
  策爷剪完头起身,看了看地上标准的一厘米头发,心fa怒放,低下头在轩哥唇上轻轻吻了一下。
  轩哥一把拽住策爷往怀里一带,翻身把人压在沙发上,一路吻了下去。
  策爷搂住轩哥的脖子,感觉自己的脖子背后有点凉。
  轩哥心想。
  绝对不能让策爷知道,自己把他的头发一厘米一厘米地。
  剪了十厘米。
  
  
  【张新杰】
  这是个悲伤的故事。
  张新杰剪完头发之后,觉得两边不对称,于是越看越不得劲儿,就拿起剪刀自力更生。
  但是一不小心下去左边又剪多了。
  于是张新杰开始剪右边。
  然后右边又剪多了。
  
  最后张新杰剪了个光头(bushi)。
  
  
  【唐昊】
  唐昊和孙翔有个伤心的故事。
  两人勾肩搭背去兴欣找业余理发师方锐剪头发。
  唐昊和孙翔想了想。
  说我们俩要个兄弟头,一看就是哥俩好的那种。
  方锐摸着下巴一构思,眼睛一亮。
  有了。
  故事的最后,荣耀大陆流传着一个未解之谜,某日气功师海无量被流氓唐三打和斗神一叶之秋,在出生点轮着往死里揍,谁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孙翔在电脑前,顶着左半边光头和右半边浓密的头发,眼神晦暗不明。
  唐昊在电脑前,顶着右半边光头和左半边浓密的头发,眼神也晦暗不明。
  那确实是比较牛逼了。
  
  ————end————
  
  
  
  
  此篇来自一个剪了短发的宴的报复之作,不接受异议【怨念的眼神】

评论(28)
热度(904)
©夏宴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