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宴时

“或许最低落笔锋都能与光相逢。”

【可能是黑遍】题目我也不知道该起什么

√对不起,我是神经病

历史课起来回答问题——

“来这个同学起来回答一下我的问题!”

我擦擦刚刚睡醒的口水站起来。

“你来说!《俄底浦斯王》的作者是什么?”

我:“索克萨尔。”

“呸,索尔萨克。”

“呸,索斯萨克。”

“呸,萨克斯。 ”

“呸,索福克尔。”

“呸,索福克勒斯。”

“嗯对,索福克勒斯。”

老师:“你去后面站一会吧。”

我呆呆地拿着书跑到教室后面了

过了一会——

老师:“后面那个同学!我再给你一次机会!”

“文艺复兴反应的是哪个阶级的要求?”

我:“兴欣资产阶级。”

老师:“算了你还是站着吧。”

————没了————

另外建议广大全职厨,看到穿队服的,一定要淡定!

千万不要扑上去看别人队服是几号!

特别是号印在胸前的那种!

你们懂开学三周至少被袭了三十次胸的痛吗!

即使看我长的帅也不行!

评论(63)
热度(647)
©夏宴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