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宴时

“或许最低落笔锋都能与光相逢。”

【黑遍全联盟】正副队正面肛什么都不在怕的

√我是神经病

√本篇私设如山,慎

粮仓



1.苏沐秋和叶修闹矛盾了,具体原因是叶修抽烟太多屡教不改而且变本加厉,在他没收了叶修的烟之后,谁想到那家伙居然把烟藏在避孕掏的盒子里。

当苏沐秋看到叶修淡定而面不改色的从兜里掏出避孕掏的盒子,然后脸不红心不跳的从避孕掏盒子里掏出一支烟给自己点上时,讲真的,他有一丝丝的蒙逼。

苏沐秋非常生气,这家伙,迟早被他自己呛死。

于是苏沐秋生气了。

一次听见陈果唐柔讨论眼线很好看,苏沐秋听成了叶修很好看,苏沐秋不开心了。

一次听见魏琛给莫凡说他正在看《聪明的一休》,苏沐秋听成了聪明的叶修,苏沐秋不开心了。

一次听见罗辑给包子说液氢是一种非常有用的燃料,苏沐秋听成了叶修非常有用,苏沐秋不开心了。

一次听见方锐抱怨营销真烦人,苏沐秋听成了叶修真烦人,于是苏沐秋非常高兴,并把方锐引为知己。

叶修于是开始思考要不要给方锐加几组手速练习



2.张新杰盯着韩文清。

韩文清盯着张新杰。

张新杰皱了皱眉头盯着韩文清。

韩文清回瞪了眼张新杰。

很长时间的对峙过后——

张新杰无奈:“队长,你真的该睡觉了,还有3分钟就十点了,快把芭比娃娃的裙子给她穿上吧。”

韩文清皱了皱眉,眼神中闪过霸气凌厉:“十年霸图一如既往,新杰,这你该明白,我们霸图重的就是坚持二字,说白了,今天我就是要坚持把她的裙子修成长裙。”

韩文清:“新杰,冷静,快放下剪刀和我的芭比娃娃裙子。”



3.【老王大概是不可能被4000er欺压了】

方士谦:“呜……啊……小队长……别这样……不好……”

方士谦:“小队长你饶了我吧……我真的……啊……受不了……”

方士谦:“小队长……求求你了……”

王杰希终于忍无可忍:“叫你出去唱你就唱!废什么话!你把王不留行的所有装备都改成粉色的时候怎么没想到!”

方士谦委委屈屈的出门,站在门口,特严肃的深呼吸一口,闭了闭眼,伸出手……

摆好巴啦啦小魔仙变身的姿势,开口唱:

“从前有个魔仙堡,有个女王不得了,每个魔仙都她指导,都盼望世界更美好……”

据说那一晚,微草全员都没有睡着。



4.周泽楷和江波涛来到山中旅游。

周泽楷看着眼前壮丽辽阔的大好河山与美景,情不自禁道:“这里的山……”

江波涛一愣,随机反应过来:“路十八弯,这里的水路九连环……?”

周泽楷:“不是,是山……”

江波涛:“丹丹那个开花呦红艳艳……?大山的子孙呦,爱太阳喽……?”

周泽楷:“……”

他想申请把翻译机回厂返修。



5.黄少天:“队长队长队长我们玩个游戏吧!我刚在网上看到的!队长你先念十遍你的名字!”

喻文州微笑着:“喻文州喻文州喻文州喻文州……”

黄少天:“队长我问你!大傻瓜是谁!”

喻文州:“黄少天。”

黄少天:“???”



6.张佳乐在孙哲平的笔上抹了风油精,一看到孙哲平用了这只笔,立马指着孙哲平的眼睛:

“大孙!眼角有眼屎!”

孙哲平微笑着将手伸到张佳乐的眼角。

于是张佳乐流下来美丽的生理泪水。



7.一天外面下雨了,林敬言从外面赶回来,全身湿透。

林敬言对方锐说:“今天外面水好多啊,鞋子都进水了,一踩一脚水啊。”

方锐惊讶:“外面好多……屎?鞋里进了……屎?一踩一脚……屎?”

林敬言微笑:“我看你脑子才是进屎了。”



————end————


【突然诈尸,吓死你们】


评论(19)
热度(103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夏宴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