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宴时

“或许最低落笔锋都能与光相逢。”

【就黑我庙||聊天体】狗富贵,莫相忘

√关爱智障作者

√话题源微博

√混更

√一点也不好笑【严肃

 

粮仓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看这个!!!!

 【话题;从前有两只穷狗,有一天一个富人来领走了其中一只狗,狗a在那只狗身后大喊            】

夜雨声烦:来吧朋友们说出你们的想法!!!

涛落沙明:那就是······

涛落沙明:汪汪汪汪汪汪汪汪呗,还能说啥

枪林弹雨:我觉得是······

枪林弹雨:你个狗B?

八音符:不对不对!他可能喊——

八音符:这才是真正的精灵流,怕了吧!

流云:狗,亦称“犬”,学名“家犬”,属脊索动物门——哺乳纲——食肉目——犬科——犬属,与马、牛、羊、猪、鸡并称“六畜”。 有科学家认为狗是由早期人类从灰狼驯化而来,驯养时间在4万年前~1.5万年前,发展至今日。被称为“人类最忠实的朋友”,现如今是饲养率最高的宠物。其寿命约十多年。 在中国文化中,狗属于十二生肖之一,在十二生肖中排名第11位。

灵魂语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的脑回路笑得我奶子痛!!!

夜雨声烦:滚蛋吧你们!不对不对再猜再猜!

夜雨声烦:给你们个提示啊!

夜雨声烦:苟——

涛落沙明:利

枪林弹雨:国

流云:家

八音符:生

索克萨尔:死

夜雨声烦:给

八音符:妈的死给

涛落沙明:妈的死给

枪林弹雨:妈的死给

灵魂语者:妈的死给

索克萨尔:妈的死给

流云:母亲的去世的give

夜雨声烦:······我是不是你们最疼爱的人,你们为什么不说话

索克萨尔:你自己心里没点b数吗?

夜雨声烦:队长!!!!!!

夜雨声烦:你们都不想知道答案吗???

夜雨声烦:狗富贵,莫相忘啊!!!

索克萨尔:所以这和你为了拿到朋友圈开心消消乐第一名然后把第一名的我删了好友有什么关系呢???

灵魂语者:所以这和上次去网游里练手你第一个把我放生了有什么关系呢???

涛落沙明:所以这和你在我的厕纸上涂风油精有什么关系呢???

枪林弹雨:所以这和你发微博批评我放屁太臭有什么关系呢???

流云:所以这和你帮我做数学题结果把一堆符号当成英语翻译题给做了有什么关系呢???

夜雨声烦:······我不是我没有······你们听我说······

索克萨尔:少天,来我房间一趟【微笑.jpg】

夜雨声烦:······

灵魂语者:狗富贵,莫相忘。

涛落沙明:狗富贵,莫相忘。

枪林弹雨:狗富贵,莫相忘。

八音符:狗富贵,莫相忘。

流云:狗富贵,莫相忘。

 

 

 

————END————

 

这算是混出来的一个聊天体吧qwqqq昨天晚上那么多小天使安慰我简直不能太感动,还有小天使问我是不是会一直写正剧了,也不是啊,我毕竟还是以段子为主的段子手,好吧其实是不会写正剧,所以最近打算肝出来一个中短篇的正剧,王喻,古风架空paro,算是试试水趴【已经死在大纲上,瘫

评论(24)
热度(7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夏宴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