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宴时

“或许最低落笔锋都能与光相逢。”

【黑遍全联盟】霸道总裁爱······你妈个仙人板板

  √就黑全联盟
  √重度ooc预警
  √关爱智障作者
  √昨天晚上把手机里的总裁文翻了一下可是笑成傻子了

       √粮仓指路——凑表碾的阿宴的粮仓
  
  
  
  
  
  
  1.欧皓辰,我宣……
  孙翔:……布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
  

  
  2.我不叫“喂”,我有名字,我叫……
  魏琛:我就叫魏你管得着了?!?

 
  
  
  3.我不稀罕你的臭钱。
  肖时钦:……我稀罕,给我。
  

  
  4.阿姨,你给我再多的钱,我也不会离开他的。
  韩文清:……除非你把钱包给我。
  
  
  5.女人,你这是在玩火。
  叶修:我抽个烟就惹到你了???
  
  
  6.女人,不要忍了,叫出来。
  黄少天:这是你说的,可别反悔。
  
  
  7.啊~不要动那里……哪里是尿尿的地方……脏……
  张佳乐:……
  张佳乐:别这样,我就刷个马桶……
  
  
  8.讨厌,你别跟着我!
  叶修:boss仇恨在你身上还想让我不跟着你?
  
  
  9.你给我醒来,我命令你现在把眼睛睁开,听到没有?
  张新杰:闭嘴!睡觉呢吵你个大屁眼子!
  
  
  10.呵,我现在就告诉你我是不是男人……
  楚云秀:对不起,我还真不是。
  
  
  11.XXX要是死了,我要你们所有人陪葬!
  各大公会:君莫笑!这就是你屠我们副本队的原因?
  
  
  12.我爱的不是楼冠宁的钱,我爱的是他的人。
  钟少:嗯?你爱我啊?
  
  
  
  
  ————END————
  
  【混更了抱歉抱歉QAQ】【图突然只能差一张,迷,心里一点b数都没有】【告诉我我是不是被挂了一晚上掉了近10foQAQ】

评论(77)
热度(15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夏宴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