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宴时

“或许最低落笔锋都能与光相逢。”

【黑遍全联盟】你们洗澡的时候到底能不能正常点?!

  √就黑全联盟,大写粉似黑

  √重度ooc预警

  √关爱智障作者

  

  

  

  【叶修】

  叶修洗澡的时候,总喜欢带瓶风油精,在花洒上涂一点洗起来就会特别凉快。

  本来这挺正常的对吧。

  但自从黄少天看到一个表情包之后,看叶修的眼神整个就不一样了。

  

  

  【王杰希】

  王杰希洗澡有个毛病,喜欢自己给自己加戏。

  来让我们切出一段王杰希洗澡的视频【别问我怎么得到的我也不知道】:

  杰西卡痛心疾首作无奈叹息状:“方皇后……你这回……真的让朕失望了……”

  杰西卡转眼在自己眼下抹了点水作梨花带雨状:“陛下……臣妾不是臣妾没有……都是叶妃那个恶毒的贱人陷害我……臣妾和黄侍卫真的什么都没有!陛下要相信臣妾呀!”

  杰西卡作怒发冲冠状:“所以这就是你和黄侍卫串通偷朕的白斩鸡的原因?!”

  杰西卡作可怜兮兮状:“陛下!宫里最爱白斩鸡的是喻才人啊!陛下您应该懂得!偷白斩鸡的是喻才人啊!”

  杰西卡作悲伤望天状:“方皇后啊……朕和你恩爱十余载,哪想你竟做出这种事……不必说了……朕念在往日夫妻分数断不会太为难你……明日你就收拾出宫吧……在京城找个地方住下……你我便也相忘了……”

  杰西卡又作痛哭流涕状:“陛下!不要!不要!臣妾是爱您的啊!”

  然后,王杰希酝酿了酝酿感情,脸上重新浮现出苏遍全联盟的笑容,然后穿上浴袍,走出浴室。

  门外等待着王杰希出来进去洗澡并且听到了全过程的方士谦:

  

  

  

  【张佳乐】

  张佳乐洗澡,喜欢唱歌。

  “亲爱的,你慢慢飞,小心前面带刺的玫瑰……”

  “当微风带着收获的味道,吹向我脸庞,想起你轻柔的话语,曾打湿我眼眶……”

  “哎呦我操!劳资眼睛进水了!瞎打湿什么眼眶!”

  张佳乐:

  

  

  【李轩】

  李轩一次洗澡,发现和吴羽策的家里,洗发水不在浴室,于是叫到:

  “阿策!帮我拿下洗发水谢谢了!”

  彼时吴羽策正刷荣耀论坛,随便拿了今天和李轩去超市买的一大堆东西的其中一个,给李轩递了过去。

  等吴羽策翻完论坛,放下手机,发现那个装满了东西的购物袋里。

  洗发水好好的躺着。

  新买的牙膏不见了。

  李轩在浴室:

  

  

  【江波涛】

  江波涛?

  江波涛汹涌没沐浴露没法洗澡泪洒游泳池。

  江波涛:

  

  

  

  ————END————

  

【不行了再写就要开车了呜呜呜】

评论(44)
热度(202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夏宴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