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宴时

“或许最低落笔锋都能与光相逢。”

【黑遍全联盟】各位,儿歌跟你们什么仇什么怨

  √就黑全联盟,大写粉似黑
  √重度ooc预警
  √关爱智障作者
  √今天字数少到爆炸
  √你们别打我呜呜呜
  
  
  
  
  【叶修】
  君莫笑,穿花衣
  天天来到荣耀里   
  我问君莫笑你为啥来
  君莫笑说,这里的boss我有需求
                ——《各大公会:被君莫笑势力吓哭》
  
  
  【张新杰】
  门前大桥下游过一群鸭
  快来快来数一数 二四六七八
  门前大桥下游过一群鸭
  快来快来数一数 二四六七八
  嘎嘎嘎嘎真呀真多呀
  数不清到底多……
  不对。
  我一定要数清楚有多少鸭
  我绝对要数清楚有多少鸭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啊数错了重来我一定要数清楚》
  
  
  【黄少天】
  我在马路边
  捡到一分钱
  把它交到警察叔叔手里边
  叔叔拿着钱
  对我把头点
  我高兴地说了声
  叔叔再……
  叔叔:不听不听,黄少念经
  黄少天:???
               ——《黄少天:我不要面子的啊?!》
  
  
  【周泽楷】
  两个小娃娃呀,正在打电话呀。
  喂喂喂,你在哪里呀?
    ……
  喂喂喂,你说话呀?
  ……
  诶,你怎么不说话呀?
  ……
  不是,你吭一声啊?
  ……
               ——《嗯……》
  
  
  【苏沐橙】
  我有一一个美丽地愿望
  长大以后能播种太阳
  播种一一个一个就够了
  会结出许多地许多地太阳
  然后我把太阳吃啦
  就变成吞日啦
                ——《我的吞日已经饥渴难耐了》
  
  
  【王杰希】
  小螺号滴滴滴吹
  海鸥听了展翅飞
  小螺号滴滴滴吹
  浪花听了笑微微
  小螺号滴滴滴吹
  声声唤船归喽
  小螺号滴滴滴吹
  阿爸听了快快回喽
  王杰希:哎!我马上就回来!
                ——《社会你杰希,微草好爸爸》
  
  
  【张佳乐】
  我种下一株小红花……呸张佳乐
  春天的太阳当头照
  春天的小雨沙沙下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张佳乐张嘴笑……呸不是
       张佳乐张嘴说:妈的智障
                ——《张佳乐:我也不要面子的啊??》
  
  
  【郑轩】
  阿门阿前一颗葡萄树
  阿嫩阿嫩绿的刚发芽
  郑轩背着那重重的壳呀
  说:真鸡儿压力山大
               ——《此时郑轩受到两个力:重力和摩擦力且处于匀速上爬的二力平衡状态》又名《所以有可能是摩擦力山大?》
  
  
  【孙翔】
  天上的星星不说话
  地上的娃娃想妈妈
  天上的眼睛眨呀眨
  妈妈的心呀鲁冰花
  家乡的茶园开满花
  妈妈的心肝在天涯
  夜夜……呸
  孙哲平想起妈妈的话
  闪闪的泪光鲁冰花
                ——《震惊!义斩某队员竟是轮回孙翔的爷爷!》
  
  
  【韩文清】
  丢,丢,丢手绢
  轻轻的放在小朋友的后面
  大家不要告诉……
  啊?韩队?是的是的手绢在您后面……好嘞!我给您拿过来!什么?您不要钱包?哎呀小人的一点心意收下吧韩队……
        ——《韩文清:我更不要面子的啊?》
  
  
  【江波涛】
  让我们荡起双桨
  小船儿推开波涛
                ——《江波涛:???又欺负我的三点水》

  
  
  ————END————
  
  emmmm今天也算是伪更吧orz
  我努力努力看能不能搞出来第二更
  
  

评论(26)
热度(10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夏宴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