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宴时

“或许最低落笔锋都能与光相逢。”

【轮回】青训队员的入[你大爷的]队感想

  √又名这些战队吃枣药丸[五]
  √无聊脑洞产物。
  √人物属于虫爹,重度ooc属于我
  √适度玩梗
  √感谢杜柔,周江友情客串
  √这种神经病的文怎么会还有五
  
  
  
  
  
  1.大家好,请允许我这么介绍自己。
  我是一个gay……
  里gay气的战队的青训队员。
  
  
  2.然后,我还是个被队长的美色所支配的小迷弟。
  队长最好看!什么脸T大眼手残钱包脸都没有队长好看!
  耶!
  
  
  3.是不是有句形容队长美貌的歌词是这么唱的……嗯……我想想啊……
  好像是……
  “夜出青狐妖,裹素腰,纤媚笑,
  流目盼,生姿娇,从容步,回首一探万千瑶~~~~ao~~~~~ao~~~~~~”
  【不是不是不是】【假的假的假的】
  
  
  4.江副队一直瞪着我干嘛?
  嫌我唱歌难听吗?
  好奇怪哦。
  
  
  4.哦对说到江副队,真的是个特别好的人。
  和我立场完全相同。
  都觉得队长是世界上最好看的人。
  不接受任何反驳。
  
  
  5.有人说感觉在轮回,队长像是皇帝一样,其实吧,江副队才像是皇帝,相比起来,队长更像是太子。
  记得江副队有一回喝醉了,于是整个轮回都遭了殃:
  副队拍着吴启的肩膀“哎,我的启儿啊,年纪轻轻不思进取,不好好学学你的皇兄太子泽楷,年轻有为英俊潇洒玉树临风温文尔雅风流倜傥……你可思索过你及得上他多少?”
  吴启:???
  副队一转身手又摸到了杜明的头:“哎,朕的明儿啊,天下有那么多好男儿,整日耽于美色可不行啊,朕瞧着兴欣的那姑娘也是个不错的女孩,哎,要不是是个女子,朕早就将你许配给她了……”
  杜明:???
  吕泊远:“副队再见副队不打扰您了副队祝您玩的开心副队我走了……”
  江波涛盯着吕泊远离去的地方眼神深邃:“哎,远儿这孩子,人是老实诚恳,就是太怕事,太胆小,朕还没说他,自己就跑了,这就是他不如朕的太子泽楷的地方呦!朕的太子啊多么优秀……”
  副队一转头,方圆百里之内只剩下一个困的迷儿八楞的孙翔……
  “哎翔儿啊……算了翔儿你自己去玩吧,衣服别弄脏了啊……”
  孙翔:……呼呼呼……
  
  
  6.好吧感情他连呼噜都打上。
  
  
  7.第二天早上看着江副队谦谦和和的笑容。
  卧槽惊悚。
  
  
  8.孙翔前辈……emmmm虽然荣耀打的特别厉害,在现实生活中……
  很少有人不会怀疑他的脑子被核桃精给吃了。
  哦记得有一回,世界上最最最好看的队长来青训营给我们培训,看到江副队一直扶着腰,红着张脸过去对副队说:“江……昨天晚上……嗯……累着你了……”
  不大的训练室瞬间被粉红泡泡挤满。
  就在这时孙翔跳出来大叫一声:
  “呔!【划掉】周泽楷你居然背叛我!”
  “说好的带我去健身房!你怎么就带江波涛一个人去!”
  “你们一定嫉妒我的身材!想背着我偷偷健身!然后好反超我!卑鄙!我不会让你们得逞的!”
  轮回全员:???
  
  
  9.啧……虽然感觉整个轮回都有点神经病吧……
  但他们都是我的英雄!
  撑起了轮回的一方天下!
  他们最伟大了!
  
  
  10.这个事实和队长最好看一样!
  不服就憋着!
  

【算上瓶颈期憋出来的一篇吧orz脑洞没有了救命】
【回头改改会重发的orz】

评论(13)
热度(84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夏宴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