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宴时

“或许最低落笔锋都能与光相逢。”

【黑遍全联盟】到底是蚊子有毒还是你们有毒

√还债,被秋蚊子咬成傻逼

√尽力写的好笑一些但是……

√【全靠自己感受】

粮仓

当黄少天顶着被蚊子咬了两个大包的嘴唇敲开张佳乐的门时,张佳乐愣了一秒,然后放声大笑起来,其笑声感天动地真诚坦然毫不矫揉造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你把自己嘴说肿了啊!!!了得了得rbqrbq社会我黄哥人傻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笑死我了……”

黄少天十分颓废的往张佳乐床上一砸,两只瞪得溜圆溜圆的眼睛澄澈清晰的写着两个字:傻逼。

奈何张佳乐绷不住自己带笑的面庞。

这时,一直潜伏在黄少天头发里的蚊子按捺不住自己蠢蠢欲动的粗♂长♂器官【bushi】。

飞出黄少天的头发,直直奔着张佳乐的额头冲过去。

加油,蚊子,你是最棒的,看,光洁的额头正在眼前。

蚊子照准张佳乐的额头就是一个充满着浓浓爱意和宠溺的大亲亲。

张佳乐正捂着肚子几乎笑的要流产【bu】,突然感觉额头一阵瘙痒,伸手去挠,不一会儿,一个大胞逐渐开始崭露头角。

张佳乐变得严肃起来,不好,听说额头大的人都是天才……

我平凡的生活就要结束了,我作为达芬奇之后,有一个千年奇才——芬达乐,身份就要掩饰不住了吗?

我……最终还是被发现了啊……

张佳乐的幻想最终随着黄少天口齿不清的大叫被打断:

“告李昊我!哈哈哈!高报应饿呱!!!怀豁我桂文桂扰饿!!!”
【友情翻译:叫你笑我!哈哈哈!遭报应了吧!!!还说我被蚊子咬了!!!】

张佳乐往头上一摸,是个胞,硬的。

张佳乐头顶粉红粉红的胞笑的疲惫。

黄少天拉着张佳乐去祸害王杰希。

这等好事 怎能不叫王杰希尝尝。

当王杰希打开门一条缝,看到是黄少天和张佳乐的两张大脸,带胞的大脸,王杰希面无表情,一个反手就要把门关上。

黄少天和张佳乐两个人用尽此生最大力气,在王杰希把门关上之前,照准力的作用点砸过去。

“咣”的一声 王杰希被天衣无缝的扣进了墙里。

“呀,老王,真是对不起呢,我不是故意的。”

于是黄少天就这么邪魅狂狷的一笑。

“你可以滚了。”刚从墙上下来的王杰希面无表情的轮起扫把。

“诶!!!别别别!文明文明!对付黄少天这种人,动脚不动手啊!”

就在这时,蚊子,他有了新的目标。

蚊子照着王杰希的右眼,飞了过去,然后就又是一个大亲亲。

王杰希的右眼,肿了。

本来就不大的右眼被一个胞挤得更小,纪念一下,这个男人,永远闭上了他的右眼。【滚

张佳乐黄少天捂着肚子大笑,最后勾肩搭背的准备去隔壁——叶修的房间。

王杰希:……

王杰希:……那等下我,我跟你们一起去。

王杰希:……我才不是要让叶修那货也被咬,然后就不是我一个受苦了。

王杰希:别看我,真的不是。

张佳乐意味深长的拍拍他的肩:嗯,都懂得。

王杰希:懂你妈嗨。

最终,他们昧着良心,敲开了叶修的门。

果不其然,叶修又在打荣耀。

蚊子出发,停在叶修脸上时,叶修开始有了那么一点点感觉。

照着自己的脸,一记落花掌,蚊子命丧黄泉。

除了脸上的五个鲜明的指印,叶修的脸颊清秀白皙丰盈水润娇嫩富有弹性,这竟是因为他使用了龙虎牌万精油!【划掉】

王张黄:死了算了,还没一个死宅战斗力强,死了算了。

当天晚上蓝雨微草兴欣的三名队员得到了打蚊子亲传:

黄少天告诉卢瀚文:先剑影步花了蚊子的眼,然后落英式强制倒地,连突刺持续伤害,最后大招,迎风一刀斩接上僵直效果,最后银光落刃一记毙命。

王杰希告诉刘小别:重力加速拍打出僵直,然后星星射线秒了他!阿西吧!

叶修告诉魏琛:你就瞎几把打吧,我相信你的实力。

卢瀚文:我十几岁,我好累。

刘小别:我二十几岁,我好累。

魏琛:我三十几岁,而且我没有对象,我还要应付叶修这个傻子,我好累。

——end——

评论(36)
热度(10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夏宴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