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宴时

“或许最低落笔锋都能与光相逢。”

【王喻/小甜饼】以后,你就别想离开我了

  √王喻only

           粮仓
  
  
  
  
  
  
  
  当震感有点明显的传来时,喻文州正收拾着桌子上的外卖餐盒。
  王杰希今天晚上有个饭局,就还没有回来。
  地震震的喻文州在原地愣了一愣,反应过来之后尥蹶子就往楼下跑。
  到了楼下,喻文州发现自己手里还紧紧攥着外卖餐盒。
  喻文州笑笑,随手把外卖餐盒扔到身旁的垃圾桶里。
  喻文州特别害怕地震这件事,只有王杰希知道,蓝雨队员对此丝毫不知情,喻文州想的是:
  他们的队长必须看起来是完美的,才能让队员感到安全。
  即使他有个手残的大毛病。
  不出一会儿,基本上整个小区的人都跑到了楼下,孩子有父母,老人有子女,其余也有伴侣。喻文州坐在路边的台阶上,唯一能紧紧攥着的就是手机。
  手机,信号一格。
  后来又有几波小余震,在喻文州心里仿佛有山崩地裂的效果,喻文州牙齿因为害怕微微打战,指尖轻轻颤抖,当谁来问他他的家人的时候,喻文州故作无事的笑笑:
  “他呀,他出去应酬了。”
  那人了然的点点头,就走了。
  喻文州看了看给王杰希打的第27个电话。
  信号太差了,根本没打出去。
  喻文州叹了口气,把手机装进衣兜,抱住两臂,在路边坐着。
  大家都在楼下,一片熙熙攘攘,接下来断断续续的余震让喻文州的整张脸都白了。
  王杰希……你什么时候来啊?
  夜渐渐深了,等的不急的人都打着哈欠回家,喻文州仍是一人在楼下坐着。
  等喻文州在楼下等的都生了睡意,远远从路口来了一个人影。
  昏黄的路灯铺上一层暖光,将他与周边黑暗清晰隔离,就像从混沌中的裂缝里漏下的一缕微光。
  那人走到喻文州旁边,揉了揉喻文州埋在两臂之间的脑袋。
  “诶,回家了。”
  喻文州猛的抬头,王杰希的面容背着暖光,但那双眼睛却清晰的倒映着自己。
  喻文州迷迷糊糊的伸出手,抓住王杰希的衣服:“你衣服……怎么脏了……”
  王杰希失笑,抓住喻文州的手:“我喝酒多了,酒驾犯法,就去厕所催吐了,还好没被警察叔叔抓住。”
  喻文州坐在路边抬着头看着他,微微笑了:“真傻。”
  王杰希加大劲揉了揉喻文州的脑袋:“就你不傻了,我不来你就在这坐一夜?”
  喻文州笑着,点点头。
  王杰希弯下身子,一手托住喻文州的腿弯,一手揽住他的背,把喻文州地上公主抱起来。
  “王杰希你干什么?”
  王杰希没搭理他这个问题,低头凑近喻文州的耳边:
  “喻文州你放心吧。”
  “我会来的。”
  “无论你在哪,我在哪,我会来的。”
  “以后,你就别想离开我了。”
  
  
  
  
  
  ————END————
  
  【大抵是很少写甜文】
  【蜜汁ooc】

评论(9)
热度(320)
©夏宴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