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宴时

“或许最低落笔锋都能与光相逢。”

【黑遍全联盟】娘希匹的,坑队友的下次铁定放生

  √关爱智障作者
  √阿西吧作业可以去死了

 

        粮仓
  
  
  
  
  
  1.周泽楷跟孙翔表白,红着张脸儿跟孙翔说:
  “孙翔……我……有时候……有时候……”
  孙翔:“宁……宁愿选择留恋不放手,等到风景都看透……?”
  
  
  2.孙哲平给张佳乐发短信:
  “乐乐,跟我出去吃饭吧?”
  张佳乐一笑:
  “好啊!可是我没钱……”
  孙哲平回他:
  “傻子,没关系啊。”
  “这种事情你早和我说嘛。”
  “我可以自己一个人去。”
  张佳乐的笑容僵在脸上。
  
  
  3.上次魏琛起来上厕所。
  回来准备坐下的时候方锐眼疾手快的塞了一个小气球在他凳子上。
  从此魏琛多了个外号——
  迎风放屁。
  
  
  4.王杰希给方士谦打电话:“方死谦……救命……本王被假酒封印了魔法……法术尽失……念魔法口诀都没有用……请求支援……”
  方士谦带着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
  “法术尽失?你确定不是法术失禁?”
  “还魔法口诀就得了吧,你会乘法口诀吗?”
  王杰希:“我挂了,再见。”
  
  
  5.高英杰晚上去找王杰希请教一个关于魔道学者的操作问题。
  当时王杰希在看电视剧。
  高英杰小声问他看的什么。
  王杰希笑笑:“《家有儿女》。”
  高英杰:???
  
  
  6.叶修某天收到一条短信:
  “哥哥,加一下弟弟xxxxxxxxxxx,有福利。”
  叶修一看,顺手就给回了:“抱歉,我喜欢小妹妹。”
  然后,拉黑。
  过了几分钟,叶修收到叶秋的QQ消息:“哥,我就换了个号让你加一下我,顺便再给你寄点咱妈做的豆瓣酱,你几个意思?”
  叶修:“好……好说,都是误会。”
  
  
  7.喻文州路过黄少天的时候,他正和郑轩交流着什么。
  喻文州隐隐约约听见:“给队长……惊喜……叫个……鸡……”
  喻文州突然就内哪儿一疼。
  果不其然,喻文州回到房间,就听有人敲门:
  “喻先生,请问是您叫的鸡吗?”
  喻文州的笑容里透着mmp:“您走错了,我姓黄,喻文州先生在我隔壁。”
  就听门外的人疑惑的嘟囔:
  “点白斩鸡外卖的人就说他住在这儿啊……”
  喻文州:“别动,白斩鸡留下,你可以走了。”
  
  
  ————END————
  
  
  【论宴爷高级混更的一百种方法】

评论(54)
热度(15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夏宴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