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宴时

“或许最低落笔锋都能与光相逢。”

【就黑张新杰】那些年,张新杰与失眠不得不说的二三事


  √就黑脏心杰
  √双张cp向,日常互怼,微韩张
  √那些年,张佳乐与查房不得不说的二三事

 

       万年没更新的粮仓
  
  
  
  
  1.张佳乐被张新杰这种资产阶级压迫到极致,终于被迫选择了发动无产阶级革命。
  所谓无产阶级革命,大概就是大半夜的骚扰张新杰,至于那些大半夜放小苹果最炫民族风世上只有奶妈好这类的就不具体细说。
  据霸图某不愿透露姓名的林敬言边痛苦流涕边捶桌说——
  张佳乐此人,禽兽不如!
  
  
  2.就前几天,张佳乐特嚣张的站在门口,腰一叉往门上一靠,大声喊到:
  “大家好我是一号女嘉宾,不喜欢我的请亮灯!”
  随后甩给众人一个四分冷酷三分嘲讽两分邪魅一分轻蔑的眼神,一撩辫子,转身进屋。
  据说那天霸图灯火通明,张新杰屋里更是什么厕所灯廊灯床头灯阅读灯小夜灯,甚至手机的呼吸灯都全部齐亮。
  哦,那天晚上走廊里的声控灯都是靠着林敬言的嗓子嚎亮的。
  此事最终成为联盟十大未解之谜。
  
  
  3.前一段时间鉴于张佳乐表现良好,未出现违反队规的情况,霸图老板将纪检组组长一职下放张佳乐。
  张佳乐任职后第一件事,查违禁品。
  本来自己房间有个什么电饭煲之类的电器再正常不过了,以往也不会追究过严,但张佳乐秉着认真严谨一丝不苟的检查态度,没收了所有人房里的锅。
  其他人没事,可是张新杰精准的作息要求他在晚上10点睡觉之前必须补充夜宵营养啊所以这就比较严……
  别别别!!!副队!!!放下那个内衣内裤专用消毒锅!!!
  
  
  4.张佳乐这个勇士,曾经做到过许多联盟认为不可能做到的事。
  比如,他半夜三更时在张新杰门外大喊:“呼叫组织!这里3308号间谍张佳乐!地球人太危险了!请求组织接应!”
  刚黑着脸开门训斥张佳乐,下一秒自己的粉色睡衣就流传到了微博上。
  张佳乐给张新杰配文字——
  “睡丑人”。
  
  
  5.张佳乐原来潜入张新杰屋里,偷出了张新杰阳台上和粉红睡衣配套的粉红裤衩,然后跑到霸图楼底下大喊:“副队!你的内裤掉了!”
  隔壁的韩文清冷着脸探出头来:“放下,那是我的。”
  张佳乐:……
  张佳乐:不是……你们别急……让我理理……这层信息量有点大……
  
  
  6.张新杰半夜听见异响,想出门看看。
  一打开房门,就看见对面的张佳乐站在门口,拿着一个巨大的超强光可充电式氙气灯手电筒,像手炮一样拿着对着张新杰的眼睛:
  “呔!心脏精!吃俺老张一炮!”
  
  
  7.副队,副队,别冲动。
  快从天台上下来,有话好好说。
  
  
  
  ————END————
  
  
  说点题外话趴qwqqq昨天蟹蟹大家关心,我们家啾啾【狗】病情已经好转啦,给他去医院打了针又喂了点退烧药,虽然他死活不吃东西吧也得掰开嘴往里灌,超级心疼,今天也不烧了,不拉肚子,精神也好啦,现在就在我脚边蹭呢,虽说犬瘟热成活率只有5%-10%,还是很开心他能挺过去,很开心!

评论(50)
热度(191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夏宴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