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宴时

“或许最低落笔锋都能与光相逢。”

【黑遍全联盟】该不该开联欢晚会你心里没点b数嘛??

  √就黑全联盟
  √哦哦西
  √关爱智障作者
  √凑表碾的阿宴的粮仓
  
  
  
  
  
  1.冯主席有个大胆的想法。
  冯主席想搞个联欢晚会,缓解一下现在各大战队之间的紧张局势。
  要求各大战队都出一个最擅长的节目。
  
  
  2.好的,然后节目单出来了。
  给你们随意感受一下。
  轮回——全员——诗歌朗诵
  蓝雨——全员——三个和尚没水喝
  霸图——除韩文清全员——广场舞串烧
  微草——全员——歌唱表演:飞的更高
  兴欣——全员——大型舞台剧:荣耀
  
  
  3.冯主席看了节目单,懵到怀疑人生。
  最……最正常的节目是……
  兴欣?!?
  老冯攥着一瓶速效救心丸皱巴着张脸思考。
  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
  
  
  4.到了联欢晚会的那个晚上,各大战队正装出席,主持人是潘林和李艺博,多年装逼未成救场满分的搭档。
  “好!现在让我们有请,轮回牛……乐部为我们带来的单人式诗歌朗诵——祖国,你是我的母亲!”
  轮回全员穿着队服上场了。
  周泽楷一个人站在最前面,剩下所有人在后面。
  江波涛在后面做一段前言解说:本诗歌朗诵表演由队长周泽楷负责朗诵,其余人负责表演。
  联盟震惊!
  轮回队长竟开口朗诵究竟是母猪上了树还是熊猫下了海?!
  周泽楷举起了话筒。
  “啊!祖国!我的母亲!”
  “您有长江黄河的波涛汹涌!”
  只见江波涛在后面躺在地上汹涌地扭动着。
  “您是辉煌的明天!”
  只见杜明和方明华在后面后面辉煌的扭动着。
  ……
  拜名字所赐,孙翔并未担任任何表演角色。
  周泽楷说到动情之处:“啊!祖国!我是你的母亲!”
  “我是你的母亲!”
  “我是你的母亲啊!祖国!”
  江波涛:……
  江波涛:小周你别说了,快停下。
  
  
  6.“现在让我们有请霸图养……乐部为我们带来的,广场舞串烧!”
  张新杰张佳乐白言飞秦牧云宋奇英清一色的摇着广场舞大妈专属粉嫩嫩的扇子上台了。
  “苍茫的天涯是我的爱,怎么爱你都不嫌多,相逢是首歌,歌手是你和我,五行大山压不住你,蹦出个孙行者,敢问路在何方,在那小朋友的眼睛里……”
  张新杰在最前面冷着张脸领舞,那张脸堪比他对象韩文清。
  张佳乐倒是忘情,愣是把广场舞跳出了钢♂管舞的感觉。
  剩下三个不敢放飞自我的。
  
  
  7.相比之下,蓝雨的三个和尚没水喝简直太正常了。
  除了唯一一点。
  来,我问你。
  你是不是觉得,喻文州会演第一个和尚?
  不你错了。
  喻文州演了个。
  桶。
  
  
  8.微草的《飞的更高》。
  ……
  作者不想多说并请你看一张表情包。


  
  
  9.终于到了冯主席最期待的兴欣大型舞台剧了。
  然而台下的各战队已昏昏欲睡。
  叶修一笑,等一会你们就都睡不着了。
  兴欣全员,上台时都抱了一台笔记本电脑。
  演出开始时,方锐指着叶修大喊:
  “你个不要脸的!居然抢我的怪!”
  叶修无奈:“带你抢回来不好了?”
  “现在?”
  “对,就现在。”
  然后兴欣全员打开了电脑。
  就当所有人都以为这只是舞台剧的一个桥段时。
  他们看到了旁边尽职尽责捧着一个移动wifi的陈果。
  他们终于意识到了不对劲。
  战队队长立即打电话给个公会负责人。
  得到的结果无一不是:“啊君莫笑来抢我们boss了!”“啊这边海无量!”“这边沐雨橙风也在!”“迎风布阵在这边!”
  这舞台剧演了有一个多小时。
  上个节目刚下来的王杰希正被保安拽着不让他冲上台拿扫把抡死叶修。
  
  
  10.荣耀。
  去他妈的荣耀。
  去他妈的叶修。
  去他妈的君莫笑。
  劳资要走人。
  劳资不玩了。
  劳资有小情绪了。
  劳资要用烈焰红拳灭神的诅咒灭绝星辰冰雨却邪劫风荒火碎霜逆光的十字星既死领悟焰影闪影全特么怼到你胸口上。
  
  
  
  
  ————END————
  
  
  
  【来自看着联欢晚会真是要睡着的我】
  【本来一条都能写千字的】
  【我……懒癌犯了】
  【真的是很忙了】
  【脑洞小的没有蚂蚁洞大】
  【要拿去扩写的宝贝就直接拿吧xd文里艾特就行了】

评论(106)
热度(214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夏宴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