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宴时

“或许最低落笔锋都能与光相逢。”

【黑遍账号卡】就黑账号卡就黑账号卡就黑账号卡

  √之间丝毫无逻辑可言
  √就是日常脑洞的合集
  √这么晚没人看了吧
  √关爱智障作者,夏令营超忙只能混更,你们不能不爱我了
  √包子的梗源 @沐樱九 太太吖qwqqq

       凑表碾的阿宴的粮仓
  
  
  
  
  
  1.“唉,账号卡名带烟的好像操作者都是美女啊,你看,逐烟霞,寒烟柔,风梳烟沐……”
  大漠孤烟:我仿佛听到有人叫我。
  
  
  2.“……”
  “算了,带风的也挺美的,比如风梳烟沐,沐雨橙风……”
  迎风布阵:我仿佛也听到有人叫我。
  防风:拉倒吧你我看是在叫我
  风刻【朱效平】:真的不是在叫我?
  “你们,给我滚出去。”
  
  
  3.“!!!”
  “带叶的!总可以了吧!叶下红!千叶若离!”
  一叶之秋:这回好像是有人叫我。
  
  
  4.“我有个大胆的想法。”
  “假如叶修抽着烟,使用王杰希的王不留行,这该叫什么?”
  “扫……扫地焚香?”
  
  
  5.盘点那些完全兼容不到一起的账号卡:
  逢山鬼泣——李轩
  山逢地裂——郑乘风
  搬山——李亦辉【三零一】
  
  海无量——方锐
  前方隔海——邹云海
  无浪——江波涛
  
  残忍静默——吴启
  温柔天使——任俊驰
  
  生灵灭——肖时钦
  愈灵者——阮永彬
  
  
  6.最污的账号卡
  ……
  大戟——肖云
  没有之一。
  
  
  7.王泽的账号卡叫卡西本。
  有一天,他看到网上流传的“叶君莫”“周一枪”“孙一叶”“黄夜雨”“喻索克”之后。
  也给自己起了个名字。
  王西卡。
  但是第二天他被王杰希打了。
  
  
  8.张佳乐看了如上之后。
  决定也给自己取一个另类的名字。
  张百花。
  那天,张佳乐被林敬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捂着肚子取笑他这名字透着一股子乡村爱情故事村南头那家整天在场上扭秧歌的老大姐的气息。
  
  
  9.然后。
  前方高能,非战斗人员请撤退。
  包荣兴看到如上之后。
  决定给自己起一个超凡脱俗的名字。
  包包子。
  ?!?!?!
  包饺子包馄饨包寿司包饭团包煎饼果子包鸡蛋卷包鸡蛋灌饼包北京果木烤鸭包鸡排包凉皮包米皮包炒凉粉包可乐鸡翅包蓝莓果酱包草莓蛋糕奶油蛋糕巧克力蛋糕芝士蛋糕奶油泡芙肉松面包达利园小面包红豆面包杯子蛋糕蛋挞椰丝蛋挞绿豆糕红豆饼老酸奶红豆酸奶原味酸奶奶茶红豆奶茶珍珠奶茶芒果布丁柠檬水橙汁冰淇淋西米露西瓜汁老冰棍绿豆雪糕星冰乐煎饺水饺儿童汤圆水果汤圆芝麻糊燕麦火锅串串宫保鸡丁鱼香肉丝麻婆豆腐红烧肉煎带鱼炸鸡排烤鸡翅烤鱿鱼鸡肉卷鸡米花爆米花汉堡包黑椒牛柳周黑鸭香辣鸭脖可乐鸡翅泡椒牛蛙鲍鱼蛤蜊河蚌仙贝海胆墨鱼章鱼石斑鱼草鱼泥鳅黄鳝三文鱼吐司果冻椰果香肠镜面蛋糕星空棒棒糖螺蛳粉老友粉桂林米粉兰州拉面四川担担面岐山臊子面裤带面炸酱面烤全羊羊肉串金华火腿广州早茶海南椰汁北京烤鸭新疆烤馕葡萄干哈密瓜香蕉苹果水蜜桃榴莲菠萝蜜葡萄草莓樱桃山竹芒果荔枝龙眼菠萝板栗杨梅杨桃雪梨玉米西红柿橘子橙子热狗披萨春卷墨西哥肉卷寿司鸡蛋饼水煎包曲奇饼秋葵白斩鸡!!!!!
  
  
  10.好,我问你。
  饿了没有。
  
  
  
  
  
  
  
  ————深夜放毒END————
  

评论(89)
热度(17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夏宴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