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宴时

“或许最低落笔锋都能与光相逢。”

【男神x你】女朋友给你的称呼婚前婚后的变化


  √夏令营忙死
  √男你混更,梗源微博
  √更完就跑

       凑表碾的阿宴的粮仓
  
  
  
  
  【叶修】
  婚前叫我“老公”“叶哥哥”再不济也是“老叶”。
  婚后称呼千变万化奇形怪状。
  “变形金刚”“铠甲勇士”啥的我也勉强能忍忍。
   但媳妇你告诉我“舞法天女”是你从哪里看来的。
  
  
  【韩文清】
  婚前叫我“老公”“韩韩”或者“文清”。
  婚后变成“夺命韩钱包”“灭绝钱包师太”“阿包”。
  
  
  【周泽楷】
  婚前啊……小帅哥,亲爱的……
  婚后……
  闷墩儿。
  
  
  【黄少天】
  我媳妇对我平常真的超级好的!!!婚前“老公”“少天”叫的特别特别亲了!!!
  结果婚后变成了什么?
  婚后她叫我“喷儿!你接着喷儿!”
  
  
  【孙翔】
  婚前叫我“老公”“宝贝儿”“最最最可爱的翔翔”。
  现在。
  “二狗子!过来给老娘捶捶肩!”
  “大铁柱!去把碗洗了!”
  
  
  【魏琛】
  婚前叫我“老公”“魏魏”“阿琛”。
  谁知道。
  结了婚之后。
  她一口一个“老犊子”叫的可欢。
  
  
  【王杰希】
  婚前她会害羞的叫“老公”“杰希”,有时候还会亲亲我叫“我最爱的魔术师”。
  结婚之后——
  “算命的!”“扫地的!”“王大二蛋!”
  
  
  

  
  这样的媳妇迟早会被弄的下不了床。
  
  

  
  
  
  ————END————

评论(62)
热度(9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夏宴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