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宴时

“或许最低落笔锋都能与光相逢。”

【黑遍全联盟/聊天体】带着你们的群名片滚出我的QQ农场

  √就黑全联盟

  √重度ooc预警

  √关爱智障作者

  √真的是有毒了

  √粮仓指路——凑表碾的阿宴的粮仓

  

  

  

  

  「大黄鸭」:本剑圣要改群名片了!!举报这个群名片极度不符合本剑圣的气质!!!

  「黄少天帅气一笑,说」:看见没!这个才是正确的打开方式!

  「方锐嘴角弯起一个英俊的弧度,说」:哈哈哈哈哈哈这操作牛逼了!!!

  「肖时钦边流下贫穷的泪水边说」:……这样改?

  「苏沐橙抓了一把瓜子糊到你脸上,说」:……心疼肖队

  「王杰希抡起灭绝星辰照蓝雨方丈脸上就是一扫把,并说」:……心疼肖队+1

  「张新杰边睡觉边说」:……心疼肖队+2

  「孙翔操纵着一叶之秋玉树临风的说」:……心疼小事情+3

  「震惊!周泽楷居然说」:+4

  「张佳乐一撩额前碎发,狭长的桃花眼透着潇洒的气息,向你抛了一个媚眼并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的群名片都!!!

  「张佳乐冒着鼻涕泡傻着脸说」:都有毒!!!

  「张佳乐冒着鼻涕泡傻着脸说」:我操!这谁改的!

  「张佳乐一撩额前碎发,狭长的桃花眼透着潇洒的气息,向你抛了一个媚眼并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劳资改回来了!!!

  「大漠孤烟_韩文清」:你们……好无聊啊。

  「韩文清穿着七色小裙子眨着有3米长的睫毛的大眼睛向你嘟嘴买了一个萌,说」:新杰你也跟着他们乱。

  「张佳乐冒着鼻涕泡傻着脸斗着鸡眼吐着舌头,傻不拉几的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韩你有毒!!!不行了不行了我有画面感了!!!

  「张佳乐冒着鼻涕泡傻着脸斗着鸡眼吐着舌头,傻不拉几的说」被管理员禁言29天23时59秒

  「喻文州举起灭神的诅咒照着中医药房老板头上呼过去,说」:张佳乐前辈,别忘了韩队也是管理来着。

  「韩文清表示绝对不会和你们一样无聊,并说」:刚刚是谁干的???

  「王杰希瞪着大小眼蹲在医院门口算命,他对你说」:管理的话只有韩队,我,愚队,和……叶队了。

  「韩文清开着劳斯莱斯·幻影,穿着由世界第一设计师英国女王后裔世界第一杀手也就是他自己设计的HelloKitty晚礼服,说」:叶修,你等着。

  「王杰希英俊潇洒的一笑,表示不和某些人计较,并说」:所以我也遭罪了?

  「黄少天宛如一只短腿柯基嘚吧嘚吧嘚吧嘚吧嘚吧嘚吧嘚吧嘚吧嘚吧嘚吧嘚吧嘚吧嘚吧嘚吧嘚吧嘚吧嘚吧嘚吧一刻不停的说」:王大眼!你故意的吧!我们队长姓喻!!!你给我打成愚队?!啥都别说了jjcjjcjjc!!!

  「黄少天帅气的一笑,说」:老叶?我的你也敢改?

  「黄少天帅气的一笑,说」被管理员禁言29天23时59分

  「王杰希英俊潇洒的一笑,表示不和某些人计较,并说」:我也是管理来着。

  群主「叶修这个宇宙无敌大帅哥边抢boss边悄悄改了你们所有人的群名片,并说」开启了全员禁言。

  「叶修这个宇宙无敌大帅哥边抢boss边悄悄改了你们所有人的群名片,并说」:呵呵。

  

  

  

  

  

  哦妈的,boss真的没了。

  

  

  

  

  

  

  

  ————END————

  

  

  【完了今天的阿宴依然在混更】

  【完了又被自己的脑洞吓哭了】

  


评论(74)
热度(18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夏宴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