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宴时

“或许最低落笔锋都能与光相逢。”

凑表碾的阿宴的粮仓

√是我的一些产粮吧大概,可放心码住,开放转载

√简单整理了一下,食用鱼块qwqqq

 

 

 

#黑便全联盟#段子体

 

818全联盟谁最想改名

敢问你们梦游的时候到底都干了些什么

妈耶《全职高手》遇上《水浒传》了可怎么破

你们洗澡的时候到底能不能正常点

别犯二了!你也是三岁的人了!

各位,儿歌跟你们什么仇什么怨

下次再看鬼片我就原地爆炸

震惊!某知名荣耀战队老板扬言要解放战队!竟是因为这个······

所以游泳什么的还是滚犊子吧

那些年,张佳乐与查房不得不说的二三事

妈妈!我不打副本了!我要回家!【这篇有毒,慎点】

霸道总裁爱······你妈个仙人板板

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但真的是玩具熊先动手的

带着你们的群名片滚出我的QQ农场

就黑账号卡

呕,什么玩意儿的网购名

好好运动,不许作妖

该不该开联欢晚会你心里没点b数嘛?

从错字开始的异世界

感觉你们的搜索记录都有毒

那些年,张新杰与失眠不得不说的二三事

狗富贵,莫相忘

论如何优雅的骂人

一个嗝引发的血案

这样的队友下次铁定放生

今天的队长和副队又想表演光速去世

听说就是你吃了马桶

正副队正面刚什么的都不再怕的

没毛病【无厘头

醒醒大清亡了

到底是蚊子有毒还是你们有毒

联盟的食堂有点皮啊

 

 

 

联文【武林联盟那些破事】林方篇

《一》

 

 

 

【王喻||中篇】纵然眉目,不负情长

《一》《二》

 

 

 

cp向高甜欢脱段子体

 

【双鬼】请问李轩你有freestyle吗?

【王喻】报告裁判,这人太苏,犯规

【王方】脑子是个好东西,希望你也有

【王喻】以后,你就别想离开我了

 

 

 

男神x你

 

如何拯救深陷彩墨圈的女朋友

女朋友给你的称呼婚前婚后的变化

 

 

 

那些俱乐部员工的悲惨生活

【蓝雨】食堂师傅的幸福生活

【兴欣】网吧小妹的内心独白

【微草】清洁工的私人日记

【霸图】俱乐部经理的工作笔记

【轮回】青训队员的入队感想

 

 

 

 

生贺

【黄少天生贺】谁让你们动本少的日记本的??

 

 

 

 

————TBC————

 

emmmm由于刚入圈时间短

产出量并不多

而且字数少ooc文笔辣鸡到不行也只剩一堆清奇的脑洞了

就凑合着看下趴qwqqq

后排扩列QQ1539234956

 

 

持续更新中······



 

顺带把梗源说明放这里趴

 

周知一下
因为有小天使问我啦
我再说一下哦
在黑遍段子的前几篇,应该是王方那篇,声明过部分梗源是微博
如果有非常介意的小天使小窗私我
我会删的
然后,如果是借梗的话 都会和太太说要到授权的
撞梗的话……这个……算我的锅吧就?
同样,如果是借梗的话,可以小窗dd我
借原创梗会授权,如果借的梗是源笑话,我也会和你说明的
谢谢你们!!!

评论(16)
热度(2081)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夏宴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