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宴时

“或许最低落笔锋都能与光相逢。”

【就黑兴欣】震惊!某知名荣耀战队老板扬言解散战队,竟是因为这个……

  √就黑兴欣,是粉似黑了
  √重度ooc预警
  √关爱智障作者
  √段子伪更
  
  
  
  1.陈果觉得,她迟早有一天要解散战队。
  别问我为什么,我给你们举几个男默女泪的例子。
  
  
  2.一天夜幕初降,一切都显得十分静谧美好。
  陈果在自己房间里打荣耀。
  忽然,接到了一个电话。
  陈果看来电显示是魏琛,于是接通:“喂,老魏啊?怎么了?”
  只听老魏哽咽着声音:“老板娘,不好了,我和老叶去楼下小卖铺买烟,结果老叶估计是昨天晚上打荣耀到太晚,晕倒在小卖铺了!你快过来看看吧!”
  陈果一听,着急了,在竞技场的逐烟霞连管都没管,就往楼下飞奔过去。
  到了楼下的超市,陈果四顾,根本没见到魏琛和叶修半个影子。
  陈果于是又给魏琛去了电话:“老魏,你和叶修在哪?”
  结果就听见魏琛不慌不忙:“老板娘啊,你在超市了对吧?那正好帮我和叶修一人带包烟,我们俩在抢boss呢……啊?中草堂又来了?啧老伍你带着一队二队输出,老叶带三四队去拦蓝溪阁,我带五六队去拦中草堂……好就这么办!诶呀老板娘对不起呀,我挂了先,记得买烟啊……”
  陈果听着电话里一阵“哔——”的忙音。
  “……”
  等着吧我迟早要把战队解散。
  
  
  3.除了这俩人,再就是方锐。
  方锐这人……是很猥琐了。
  记得有一回,陈果要给方锐传个文件,让方锐打开蓝牙。
  结果。
  谁想的到。
  方锐那厮的蓝牙名是“一只老母猪”。
  陈果一打开蓝牙。
  屏幕上就显示出来一个提示:
  “一只老母猪请求和您配对”
  陈果:“……”
  
  
  4.最让陈果头疼的,还是莫凡那个人。
  给你们讲个悲伤的故事。
  有一回荣耀联盟举行晚会,所有战队的职业选手都到场了,有人在跳舞有人在唠嗑,莫凡就自己拿了一袋瓜子坐在角落。
  这时,不知道哪家战队的妹子看到了坐在角落里的莫凡,走过去想请他跳舞。
  结果人家妹子把手伸过去。
  陈果就亲眼所见。
  莫凡愣了一下。
  然后。
  抓给妹子一把瓜子。
  
  
  5.哦,还有包子。
  罗辑曾给陈果转述,他看包子打植物大战僵尸的场景。
  包子收完阳光之后,就疯狂种坚果。
  罗辑看到也是一脸迷茫,问包子:“你为啥不种豌豆射手打僵尸啊?”
  就见包子也同样迷茫的挠挠后脑勺:“为啥要打僵尸啊?这不是个僵尸养成游戏吗?”
  罗辑:……
  闻说此事的老板娘:……
  
  
  6.安文逸那个人,理智,冷静。
  但你不会知道他有的时候的错字有多离谱。
  一回,夏休期,兴欣战队内部群在讨论可以一起去看什么电影。
  “听说星战挺不错的啊。”
  “生化危机也挺好的。”
  “或者银河护卫队?”
  安文逸推了推眼镜,在聊天框里打下:“我建议咱们去看,星巴克的救赎。”
  其余人:“???”
  “那部片子还挺具有正能量的,星巴克的救赎。”
  “???”
  
  
  7.陈果觉得,自己迟早有一天要解散战队。
  迟早等拿到十好几个冠军之后,解散战队。
  
  
  ————END————
  【莫凡这个拾荒小王子简直不能再可爱[什么鬼][你走]】

评论(64)
热度(179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夏宴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