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宴时

“或许最低落笔锋都能与光相逢。”

【男神x你】如何拯救深陷彩墨圈的女朋友

  √重度ooc预警
  √大概是写给深陷彩墨圈的我吧orz
  √想收孟小冬余量2333
    √叶/乐/王/翔/周/黄
  

  【叶修】
  每次打荣耀的时候
  总能听见她趴在我背上喊:
  “啊张爱玲好好看!”
  “啊孟小冬也好好看!”
  “啊!林徽因真是美炸了!”
  我心里一惊,以为她喜欢女孩子了。
  扭头却发现她对着墨水流口水。
               ——《媳妇我希望你喊“叶修好帅”“叶修好看”》
  
  
  【张佳乐】
  上次见她拿着一瓶黑不拉几的东西。
  就要往我的饮料里倒。
  我一惊,却看她已经满脸怜爱的放下了手。
  嘴里轻声嘟囔着“舍不得啊”。
  我从身后抱住她。
  说,媳妇你舍不得我啊。
  她说,不,我舍不得墨水。
               ——《媳妇我是你亲老公吗?》
  
  
  【王杰希】
  她每次自调了或者入了绿色的墨水。
  全部都要以我的名字命名。
  于是桌子上就摆了一堆。
  “王杰希”“王希杰”“杰希王”“王大眼”“王眼大”“大眼王”“眼大王”“眼王大”“大王眼”。
               ——《媳妇今天又不乖了?》
  
  
  【孙翔】
  她最近说要买金刚鹦鹉。
  我一听,又想起最近是她的生日。
  就去宠物店给她买了一只。
  生日那天拿给她的时候。
  她的脸黑的不行。
  为什么啊到底?
                ——《孙翔你给我把金刚鹦鹉喝下去》
  
  
  【周泽楷】
  嗯……
  别人夸男朋友……
  会说像吴彦祖一样好看……
  她说我……
  像祖母绿的sheen一样好看……
                ——《什么形容……》
  
  
  【黄少天】
  别人的女朋友热爱口红。
  她热爱拿墨水当口红。
  什么陌上花开陌上鸳鸯陌上麻小。
  她全试了一遍。
  每次都只能乖乖帮她擦掉嘴上的墨水。
  再跟她讲一大堆彩墨有毒。
  
  
  
  
  还记得文题吗?
  如何拯救深陷彩墨圈的女朋友?
  大概是拯救不了了。
  
  
  
  ————END————
  【这个真的是伪更!!!】
  【不算在每天的黑遍段子里!!!】

评论(17)
热度(498)
©夏宴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