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宴时

“或许最低落笔锋都能与光相逢。”

【霸图】俱乐部经理的工[你大爷的]作笔记

  √又名这些战队吃枣药丸[四]
  √无聊脑洞产物。
  √人物属于虫爹,重度ooc属于我
  √适度玩梗
  √感谢林方,双花友情客串
  √这种神经病的文怎么会没有四
  
  
  
  1.好气哦。
  但还要保持微笑。
  
  
  2.其实我在霸图的地位,和上文那个清洁工在微草的地位差不了多少。
  这种地位低下,具体点儿说,在霸图,谁也不能欺负。
  甚至张佳乐,我居然也不能惹。
  
  
  3.那边笑的!!!几个意思!!!
  换你来霸图当经理试试!!!
  
  
  4.首先是队长韩文清。
  一提到他我就瑟瑟发抖。
  不是因为韩队的不怒自威和交钱包。
  记得有一次我给老板打电话,老板正在视察霸图训练情况,不巧当时韩队正在复盘,于是……
  我的电话刚被接通就听见韩队冷冷的中气十足的一声:“出去。”
  然后我就手一抖。
  这还不算什么。
  最不巧的是……
  
  
  5.我当时正在蹲坑。
  
  
  6.还有一回记得我……
  叮铃铃铃!
  哎呀谁在这个时候给我打电话?
  
  
  7.喂?谁啊没看我正忙……
  ……啊?韩队???
  没有没有没有其实我什么都没有忙。
  啊?您要钱包……呸不是,您要金币武装一下小号去把兴欣抢走的boss抢回来是吗?
  啊好的我马上着手去办,保证10分钟以后就把账号卡给您亲自送过去。
  好嘞好嘞,您先挂了吧,不打扰您收钱……呸不是,不打扰您带着战队训练了。
  
  
  8.看到了吗?这就是韩队的魅力。【蜜汁微笑】
  我们韩队巨霸气!
  给韩队打call!!!
  
  
  9.其次是张副队。
  张副队人真的很好,谦谦和和的,让人和他说话的时候会感到特别舒服。
  但是……张副队有强迫症啊。
  比如说跟张副队聊天的时候,聊着聊着……
  副队就告诉我。
  我的鞋带。
  左脚比右脚。
  长了10公分呐。
  
  
  10.林敬言其人,我也不敢惹。
  作为俱乐部经理,荣耀我也是会抽时间打打的,林敬言在生活中也是个和副队一样谦逊有礼,斯斯文文的。
  但是,我见识过他的打法。
  不得不说。
  极度不符合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在猥琐程度上可与某XX战队的某俩F,W姓队员有的一拼。
  
  
  11.我不敢欺负张佳乐因为他似乎是复出来霸图,想试一遍霸图队规的。
  听说张副队作息规律,他就大半夜的祭出音响放极乐净土。
  往韩文清钱包里放化妆品烈焰红唇的宣传册。
  在林敬言的笔记本上写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
  最关键的是,他是义斩孙哲平的媳妇,轮回孙翔的奶奶。
  哦social,social。
  惹不起惹不起。
  
  
  12.诶呀跟你们说了这么久了啊……
  让我看看几点了啊……
  
  
  13.???
  我刚刚是不是说10分钟之后要给韩队送账号卡来着???
  卧槽???
  
  
  14.我拿着账号卡飞奔出去,给韩队送完账号卡之后,还要重新去查张佳乐的房,没收他的音响,还要给俱乐部规划这这那那……
  
  
  15.噢……心累。
  嗯……不过也很开心了。
  
  
  16.你们只需在领奖台上追求十年荣光。
  我暂且在台下热泪盈眶着一如既往。
  
  
  17.霸图!必胜!

【求fo求扩列QAQ】

评论(14)
热度(91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夏宴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