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宴时

“或许最低落笔锋都能与光相逢。”

【微草】清洁工的私[你大爷的]人日记

  √又名这些战队吃枣药丸[三]
  √无聊脑洞产物。
  √人物属于虫爹,重度ooc属于我
  √适度玩梗
  √感谢王方,刘卢,高乔友情客串
  √这种神经病的文怎么会没有三
  
  
  
  
  1.今天的我有点绝望。
  这一届全明星周末在微草举行。
  俱乐部经理决定给每个清洁工订一套王不留行的c服,以彰显微草俱乐部的团结。
  哦他还给每个人发了一板双眼皮贴,让把左眼撑得大一点。
  o_O???
  
  
  2.所以你明白微草俱乐部一群清洁工穿着魔道学者长袍拿着灭绝星辰周边扫把在俱乐部里扫地的感受吗?
  反正就很绝望。
  
  
  3.最近听说方士谦要回来看王杰希,只是听说而已,我就没有想那么多。
  结果一天下午我在门口扫地,突然被人拍了一下肩膀:
  “小队长!我回来啦!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开……”
  我扭头的那一刻,亲眼所见方士谦在我面前一口气没上来,差点直挺挺的晕过去。
  
  
  4.方士谦一看认错人了,摸了摸鼻尖,说了句对不起。
  我向他招招手,笑说没关系。
  继续扫我的地。
  
  
  5.等我反应过来时,方士谦已经走远了。
  噢完了。
  忘了告诉他里面还有那么多“王不留行”。
  
  
  6.听小道消息说,那天晚上方士谦不知怎么的就是精神恍惚,见到真·王杰希颤抖着指尖指着他大喊假的假的都是假的。
  确定了好几次那真的是他家小队长之后,扑进王杰希怀里,一把鼻涕一把泪,感动地热泪盈眶。
  王杰希:???
  
  
  7.我扫地的时候见到一团不知何物的一团线,我又没有想那么多,顺手就扫走了。
  晚上,又有小道消息说,刘小别疯了一样找他的耳机。
  我听了叹他太粗心,自己的东西老是随便乱放。
  …………emmm好像忘了什么重要的事情。
  想不起来了。
  算了。管它呢。
  
  
  8.听说最近蓝雨卢瀚文来微草了一趟,用自己打比赛挣来的钱,送了刘小别一副耳机。
  我从刘小别屋子里把那个耳机盒子清扫出来的时候,突然感觉耳机盒子上印的那张图片有点眼熟……
  什么时候见过呢……
  哎呀到底是什么时候啊……
  到底是什……
  ……
  
  9.卧槽!!!!!!
  
  
  10.这不就是我那天扫走的那团线???!!!
  那是?刘小别的耳机?
  我就突然瑟瑟发抖,感觉自己罪恶深重。
  再转念一想我就释然了。
  我扫走耳机促进了刘小别和卢瀚文的感情发展呀!
  哎呀我真伟大!
  无意间帮助别人促成圆满的婚姻!
  哎呀好佩服自己啊!
  
  
  11.嗯……
  英杰的耳机要不要也偷走一下让一帆再送他一个……
  
  
  12.晚上在俱乐部拖地的时候,队长王杰希正在挨个查队员的房,见我拖地到他附近了,特地往墙边边站了点,不妨碍我拖地。
  等我拖完整个走廊,回头发现队长正挨着墙一点点往前走,脚步一点没有踩到我拖过的地方。
  等查到英杰的房时,队长发现他正拿着手机不知道和谁聊天。
  队长笑了笑:“英杰,和一帆说晚安吧,明天再聊。”
  英杰的脸一下就通红了,把手机放在床头。
  队长出去的时候替英杰关了灯,轻道一声晚安,关上了门。
  
  
  13.我站在门外走廊尽头。
  突然感动。
  
  
  14.我告诉你们,微草是世界上最好的战队。
  队长是世界上最好的人。
  即使让我穿着魔道学者长袍拿着灭绝星辰扫地……
      我下辈子,也还要做微草的清洁工。

【突然觉得杰西卡也好苏哇qwqqq想求小天使们fo一下(☆´3`)】

评论(16)
热度(187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夏宴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