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宴时

“或许最低落笔锋都能与光相逢。”

【兴欣】网吧小妹的内[你大爷的]心独白

  √又名这些战队吃枣药丸[二]
  √无聊脑洞产物。
  √人物属于虫爹,重度ooc属于我
  √适度玩梗
  √感谢杜柔友情客串
  √这种神经病的文怎么会没有二
  
  
  
  
  1.今天我最喜欢的韩剧结束了。
  男主死了,女主嫁给男配,女配也和男主一起去了。结尾处女主觉得男配不爱她了,于是出家当了尼姑,男配一看女主离开他,也和女配男主一起天堂相会。
  天哪,这悲剧,太虐了,我趴在桌子上哭的稀里哗啦。
  官方发出消息说这部剧还会有第二部,讲女主在尼姑庵修仙【不是】修炼的时候,一不小心穿越了,在另一个大陆成为了一个小小庶女,碰上了一起穿越的男主男配女配,浴血重生。
  但我已经伤心到没办法想太多。
  我边拿纸巾擦眼泪,边把韩剧关掉,把电脑换给下一个网管。
  那个男人立在角落,叼着一根烟,烟雾朦胧,见我让开位,他才从角落里走出来。
  
  
  2.听老板娘说,那个人,叫叶修。
  他是在一个雪夜走进网吧的,粗略的看了一眼招聘广告之后,给老板娘说他要当网管。
  从此他就成了吸烟区那边常驻的一员。
  嘴里边叼着烟,手上还不停歇的打游戏。
  其实我一直想知道……
  他有没有把烟吃下去过?
  
  
  3.每次他来换班时,第一件事就是插卡打开游戏,而每次一打开就是“滴滴滴滴滴滴”的通知声音乱响。
  我原先不小心瞄到过一眼。
  满屏都是——
  “君莫笑你不要脸!”
  “君莫笑材料要这么多?怎么不干脆去抢?”
  “大神大神能不能预定副本记录!!!”
  “君莫笑求求你别抢我家boss了!!!”
  “君莫笑嫁给我吧!!!”
  …………
  我感觉最后一个可能是乱入的串剧组了。
  
  
  4.其实整个网吧我最喜欢和唐姐姐一起玩。
  她人真的特别好,长得漂亮,不娇纵,待人接物都让人感觉特别舒服,重点是……她愿意陪我看电视剧。
  好吧虽然我们的关注点不一样。
  我看剧的时候关注的是啊女主好可爱啊男主好苏啊男配好可怜啊女配好恶毒啊好想把自己38码的鞋拍她脸上……
  但我们唐姐姐想的总是怎么把男主男二男三男四全部撂翻。
  有的时候我感觉叫唐爷可能比较合适。
  
  
  5.后来唐爷【不是】唐姐姐嫁了轮回的一个D姓队员……
  我建议他去练练散打或者近身搏斗术。
  不知道他有没有听取我的建议。
  
  
  6.嗯后事暂且不提。
  记得有一次老板娘,唐姐姐和那个叶修去了一趟全明星周末,不知怎么的,回来就不让叶修当网管了。
  我自告奋勇接了晚上的班。
  其实就是看工资高嘛。
  
  
  7.好像记得不知道哪一天,网吧里突然来了个小社会青年。
  留着半长的头发,一脸冷酷的样子,身材强健,手里还掂着块砖头。
  等他掂着砖头走近我的时候,我突然特别恐慌,刚想逃走,转身连逃跑的动作都摆好了,就听他在后面说:
  “诶!那个人!你什么星座的?”
  “我是……天……天蝎吧?”
  “天蝎座好啊!天蝎座喜欢亲自动手去做;喜欢改善自己的工作和生活环境;而不喜欢无所事事和庸庸碌碌的生活,那会使他丧失生机和活力。”
  “啊?是吗?我生活中好像还真的是诶,记得有一次……”
  我仿佛遇见了知音一样,全然忘记了他手中掂着的砖头。
  
  
  8.再后来,来了个猥琐的老大叔。
  一来就拍着叶修的肩膀说没下限。
  ……他是没下限……
  但你好像也没好到哪儿去吧??
  叶修上线你就追着他打,领着轮回公会的精英二团帮着叶修抢boss……
  所以这是两个没下限。
  
  
  9.不过我却对他讨厌不起来。
  晚上值夜班,有时能看见他倚在窗户边抽烟,脸庞依稀是在……
  遥想少年峥嵘。
  
  
  10.后来的后来,网吧又来了许多人,一个带着眼镜看起来乖乖的大学霸,一个总是站在饮水机旁笑的腼腆的男孩,一个不苟言笑的扑克脸,一个温柔的总爱嗑瓜子和追剧的好看小姐姐,一个看起来就是冷静可靠理智的男生,一个长得光明磊落却据说十分猥琐的人,还有一个热衷于什么银武,还有……
  
  
  11.他们去打有个什么决赛的那一天,我放弃了那天晚上的一个电视剧的大结局,调出了电视直播,看他们在赛场上奋勇向前。
  
  
  12.你们啊……可是让我放弃电视剧的人。

【又名作者迟早要被打死系列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9)
热度(101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夏宴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