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宴时

“或许最低落笔锋都能与光相逢。”

【蓝雨】食堂师傅的幸[你大爷的]福生活

  √又名这些战队吃枣药丸[一]
  √无聊脑洞产物。
  √人物属于虫爹,重度ooc属于我
  √适度玩梗
  √感谢王喻友情客串
  
  
  
  1.我本是大山深处【划掉】大庙深处的一个普通食堂师傅。
  我所在的食堂所在的战队叫蓝雨,名字听着风流倜傥英俊潇洒诗情画意光明正大文艺范十足五彩缤纷奇形怪状千姿百态风情万种……
  其实就是要完。
  
  
  2.我的窗口是食堂最火的,其实我自己也挺纳闷。
  我的窗口没有饮料零食麻辣烫酸辣粉关东煮小米南瓜粥皮蛋瘦肉粥丸子汤番茄牛腩面凉皮米皮菌汤米线咖喱饭卤肉饭香菇滑鸡饭果木烤鸭爆炒腰花宫爆鸡丁糖醋排骨红烧牛肉鸭血粉丝汤奥尔良烤翅……
  就两个菜。
  秋葵和白斩鸡。
  
  
  3.什么?
  深夜放毒?
  这个真的不是故意的。
  话那么多叫我闭嘴?
  这就不是我的错了,我本来也是个安静的美男子,可惜……
  我有一个故事,且听我细细讲来。
  
  
  4.蓝雨有个很流掰很流掰的大神,……黄少天还是黄天少?
  嗯,反正就是那个话可多的。
  别人叫他烦烦,但我却觉得他是整个蓝雨最好的人。
  什么?你问我为什么?
  其实,我还有个故事,且听我细……
  
  
  5.诶诶!我快点说还不行吗?
  打什么人啊真是!
  
  
  6.总之就是那个话可多的每个月总会给我一笔格外工资其实也不用我做什么大事就是每个月都拜托我把这个月的秋葵全部倒掉一点不剩但是后来吧我觉得每个月都倒掉太浪费就想着把秋葵送给谁吃蓝雨那个队长似乎整天都是笑盈盈的看起来很好相处我就寻思着送给他吖于是当他问我为什么要这样的时候我就把那个话可多的每个月花钱请我倒掉秋葵的事情说给那个队长了……
  后来那个话可多的就再也没有给过我钱。
  不管怎么样都要感谢他那几个月带给我的额外收入。
  我这么快就说完了,快夸我。
  
  
  7.不是???
  说好的不打人呢???
  
  
  8.原来那个队长我也是觉得他很好的,毕竟他看起来超级温柔,但你知道……
  单身狗的怨气是多温柔都抵不掉的。
  
  
  9.记得有一次,一个奇怪的男人来到我这边。
  蓝雨放眼望去一片蓝色,他那一身的原谅色就显得十分格格不入,像天蓝色大海里的一片紫菜。而且这男人面相十分特别,左眼微眯慵懒,右眼却正常睁开,一看就是……
  咳扯远了。
  一句话总结,他不对称 。
  啊?你还问我怎么学会看相的?
  哎呀呀其实这也和那个紫菜有关啦我还有一个故事,且……
  
  
  10.别别别!!!别打了!!!
  打残了!!!
  
  
  11.让我们回到正题上。
  那个紫菜特礼貌特认真的问我,蓝雨的队长平时都喜欢吃什么。
  我认真思索了下,按照平常的经验告诉了那个紫菜。
  紫菜不知道从哪里变出来一个本,一一把我说的记下来,我说多少,他记多少,根本没有不耐烦。
  我说完了,紫菜一合笔盖,特满意的说了句:“终于知道晚上该给文州做什么饭了。”
  哟还是个居家好男人。
  
  
  12.……等等……
  队长不是叫喻文州???
  哦凑,感情是脱团狗。
  
  
  13.蓝雨还有个奇葩,整天嚷嚷着“鸭梨啊……鸭梨啊……”
  我每天搁这老远都能听见。
  大概是他太喜欢吃鸭梨了?
  我决定发挥一下我身上五好青年的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美好品质。
  每天多给他一个鸭梨。
  
  
  14.我敢保证他喊的就是鸭梨。
  绝对不是压力山大。
  绝对不是。
  
  
  15.哎……虽然在这里当食堂师傅会有点苦吧……
  但是我就是乐意!
  每次看到他们登上报纸的时候,我就会特别欣慰。
  他们在前方英勇奋战,我为他们一份保持他们健康的营养,支持着他们再度冲向前方。
  
  
  16.这样就很开心啦!

【我大概又要开始写系列了(虽然会短小)】
  
  

评论(16)
热度(75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夏宴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