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宴时

“或许最低落笔锋都能与光相逢。”

【王喻/高甜】报告裁判,这人太苏,犯规

  √听说写甜文的都是小仙女
  √我觉得他们俩的终极目标就是苏死对方
  √小学生文笔
  √人物属于虫爹,重度ooc属于我
  √cp主王喻,感谢高乔刘卢友情客串
   

  
  
  1.喻文州那天早上醒来,八九点钟的阳光透过米白色窗帘,在卧室内氤氲下一层暖暖的浅浅的微光。
  喻文州看着身旁空空的位置,笑了笑,王杰希啊,这么早就出去带着微草的那帮孩子去传说中的一日夏令营了。
  他昨天晚上……咳……嗯……都不会累的吗?
  
  
  2.喻文州穿好衣服,洗漱完毕,来到厨房,正打算自己做点什么吃,手刚刚摸到冰箱门,就发现那里粘的一张特别显眼的便利贴,那人拿飞扬的字体写着:
  早安,和微草出去了,饭在锅里,我做好了。
  后面还跟了个大大的笑脸
  喻文州笑笑,这人啊,夏休期也不带安稳的,把便利贴摘下来,细心的加进自己的日记里,随后回到厨房打开锅盖,一股饭菜香味扑鼻而来,夹着一点点甜甜的味道。
  喻文州不禁勾勒出王杰希围着围裙站着厨房里煮饭的模样,嘴角深了几分笑意。
  
  
  3.喻文州吃完饭,把碗碟都洗好,打开QQ,看见王杰希给自己来了一条消息,是一张合照,微草全员在动物园门口笑的放飞自我,他的王杰希脸上也浅浅泛着笑。
  嗯,真好看。
  王杰希在底下附了一段文字:
  今天我问他们去哪玩,他们说去动物园,我们就去了,一起的还有一帆和瀚文,嗯,应该会玩的很开心。
  喻文州笑着打字:一帆也去了呀……找英杰吧?
  王杰希:是啊!也怪不得英杰今天这么开心。
  …………
  ……诶好像有什么地方不对啊……
  
  
  4.不是……等等……
  小卢?
  
  
  5.喻文州又点开和黄少天的小窗,问他:
  少天?今天是不是你带着小卢训练?
  黄少天:是的啊!但是他说今天下午有英语课啊我就让他走了,话说小卢真是有前途的啊不仅荣耀打的好成绩也好啊不愧是我们蓝雨的未来啊哈哈哈
  ……少天。
  ……小卢今天早上就是上完英语课过来训练的。
  蓝雨副队别是个傻子哦。
  
  
  6.喻文州再和王杰希聊天,突然就萌生一种警惕,仿佛是他把自己蓝雨的未来拐走的一样。
  
  
  7.夏休期的日子过得逍遥自在,喻文州套着便装,盘腿坐在毛毯上,打开电脑。
  电脑桌面是他和王杰希的合照,喻文州用这张当桌面好长时间了,没舍得换过。
  那是属于他们的,点点滴滴。
  喻文州打开Word文档,打算制订一下蓝雨下一个阶段的训练计划。
  鼠标划过桌面,喻文州发现桌面上有个“微草训练计划第一阶段”的文件,大咧咧的躺在桌面上。
  喻文州笑着摇摇头,王杰希那个人啊,怕是又开错电脑了,本就是款式相同的情侣款,桌面图片背景也都是他俩的合照,甚至桌面布置都是相同的。
  也怪不得他会拿错。
  喻文州毫不犹豫的把这份文件拷进王杰希的u盘,然后把自己电脑上的那份文件点了永久删除。
  恋人,也是对手。
  他们赛场上相见之时,希望都能拼尽全力为自己的战队努力,然后在所有人没有察觉的情况下,偷偷相视一笑。
  
  
  8.喻文州计划完一部分,已经是差不多傍晚了,在地毯上懒懒的伸了个懒腰,喻文州站起来,准备去做他和王杰希今天的晚饭。
  手机突然一响,喻文州看到特别关心的那一人给自己发了条消息:
  小别自告奋勇送瀚文回家了。
  哟,荼毒蓝雨的未来还这么光明正大的啊?
  喻文州笑着回他:怎么?你是打算让蓝雨微草结个亲家啊?
  嗯。
  那个人回他。
  文州,我也想娶你。
  
  
  9.喻文州看到这话脸上突然一热:蓝雨微草可是死对头啊。你不介意我抢过你的冠军破了你的三连冠?
  那人却没接话题,回道:文州啊,你开下门。
  喻文州去打开了门,王杰希就笑着站在门口,手中捧着一大捧玫瑰花。
  “喻文州啊,我能不能娶你?”
  喻文州一言不发,突然就扑进王杰希的怀里,在他耳边说着:
  “还娶什么娶?我都跟你走这么久了。”
  他听见那个人在他耳边轻笑了一声:
  
  
  
  
  “喻文州,你与冠军,是我此生最重要的啊。”
  
  
  
  
  ————END————
  【突然摔进喻王大坑qwqqq】
  
  

评论(8)
热度(778)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夏宴时 | Powered by LOFTER